園遊會  我爱你。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1.08 Thu 15:25
988712525b9300100df3e325.jpg

野桑哥的西歪更新:

已经是2年前了.......T T


昨晚一夜没睡。复习整个学期都没去上几节课作业一次都没交过的大学物理。
……怎么说因为高二的物理老师实在是教的不太好于是都是自己当时推导出来的东西再加上这学期没有令人发指的力学部分那么总的来说我的复习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喂
嘛~反正物理今天考完就可以扔了嘛【喂喂不要忘了你是要重修大学物理上的这位同学!!!


于是大概是凌晨四点多手机去楼里看到的这个。
还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啊真的是两年前诶…
――因为08年[08年……]分小组[分小组┭┮﹏┭┮]活动的原因还真是觉得「啊don'tdon时期也才过去不久嘛」的feel。。。。。
……还真是。。好orz。。



最近的心情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对着博客的文本框似乎就是说不出话来。

那些明媚少年。
总是轻易的,就晃了我的眼。






ps
大吉

连着在两个博测到[大吉]了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明媚少年。
总是轻易的,就晃了我的眼。
--------------
好眼熟……

于是小妮你居然偷偷跑上来更新!
From:nie URL 2009.01.08. Thu 16:46 [Edit]
四天联考完了
我到处蹭网中
话说中文版mirotic你听了么 太喜感了 -v-
From:R. URL 2009.01.08. Thu 21:16 [Edit]
原谅我一直觉得DD是离我很近很近的事
原谅我再次hc下李型男
奔走……
From:被子 URL 2009.01.09. Fri 00:25 [Edit]
本來想匿掉的……可是樓上大家都是那末正經那末大家閨秀於是我不好意思了=3=說起來你怎么上了大學還在和物理糾纏呢我聽著都痛苦

好吧其實我上了高中之後聽地理課基本就出於茫然狀態……這樣不好,這樣不好(搖頭)

整個大學我唯一重修過的課,名字就叫,當代世界政治與經濟
——至於我爲什麽沒過,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From:shu URL 2009.01.09. Fri 00:41 [Edit]
虽然每次都只是潜水但是看到楼上我实在是忍不住想要说一句,你重修的那一门不叫当代世界政治与经济,叫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原理...==。宝宝该伤心了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BO主你别介意啊实在是因为我有强迫症啊v-421
From:QUAN URL 2009.01.09. Fri 16:32 [Edit]
明媚少年……


近日爱还有且还挺多……只是勇气就快没了……orz
From:yan URL 2009.01.09. Fri 20:16 [Edit]
楼上小圈与小shu那不是爱是什么!!XD
From:yan URL 2009.01.09. Fri 20:17 [Edit]
叹。大云更新的时候,我被惊到了。
我一直认为二辑没过去多久,但其实也过去了很久了……
竟然已经到了09年了TAT
From:NINA URL 2009.01.09. Fri 23:44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alendar
2017.10.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T's me

asuka/ni

Author:asuka/ni


Lalala
leaVe sth。
Kiss Kiss
Who're U
Those floWers

Copyright © 園遊會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