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  我爱你。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13 Sat 05:40
继续文不对题。

欢乐的来做点名XD

Rule:1.答题者不得拒绝问卷。
2.答题者不得删改问卷内容。
3.答题者在回答好问卷后,选出10人以上接续问卷,完成接力。
4.答题者在接力之前另出两道题目,给下一轮接力者。
5.本问卷在题目超过300是停止。

点我的是:很受很漂亮很温柔的宝

先把要点的人说了。

点名:
右边链接里一排排着呢XD
于是就是

叶子
瑶瑶
阿孽孽
小海鲜
囧笔
大金砖
Yan


R。


我会去验收的XDD

内容在下面。

1.第一次被异性看到裸体是什么时候。
……谁出的题= =
刚出生时你会分辨男女么——所以妇产科医生的性别完全就是个迷嘛【掩面


2.第一次和非长辈且非强迫型的接吻对象的性别。
小时候的东西没记忆了扶额

3.将来的志向。
成为社会的败类吃喝玩乐睡不务正业【严肃

4.内裤的颜色及花饰。
我很多条内裤的你问哪条【正色

5.喜欢过几个人[单恋也算]
……金俊秀和李赫海算不算?

6.觉得自己会是GAY么?
……要是能遇到类似李赫海那样的我不介意【喂喂你要清楚你的性别啊混蛋!!

7.觉得自己聪明绝顶。
一直觉得自己很聪明=v=
但是没绝顶——我头发很多的。就是掉发有点严重。谁来给我推荐个洗发水?


8.习惯裸睡?
有过不穿内衣睡……没彻底裸过

9.被人夺了贞操?
啊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

10.现在最喜欢的人。
啊我最喜欢xiaky和bada啊【都说了是人了你个白痴!!!

11.伤害自己最深的人。
那些坑的作者撒嘛们ToT

12.最喜欢的歌。
诶你等等我去翻翻我的音乐文件夹……

13.最喜欢的电影作品。
诶你再等等我去翻翻我的电影文件夹……

14.觉得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在介绍点名人的时候就写了XD

15.生来最感动的时刻。
最感动?大概是李赫在千日party上哭的时候【感动点在哪里= =
——那么大概就是过年收到鼓鼓的压岁钱包的时候【好感动T口T


16.有没有考过第一?


17.有没有过网恋?
网恋?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18.有没有喜欢自己的人?
大概可能也许maybe是有的吧【好弱的猜测= =

19.最喜欢的动漫人物?
没有最喜欢只有更喜欢

20.最见过雷的人物?
最见过雷?我没见过雷
你可以去问问富兰克林大叔的


21.出自己以外最在乎的人?
还没有意识到最在乎的是谁= =
——我还在寻找人生的意义啊捂脸


22.最想得到什么礼物?
李赫海给我发彩信是他们的H自拍(# ̄▽ ̄#)

23.如果死后移动的速度接近于光速,第一要去的地方是哪里?
难道不是被白无常带去见阎王么?

24.择偶要求。
金俊秀?——算了吧他不是用来当男人的(……)
李赫在?——好吧虽然是理想型但是我还是想活命的= =
李东海?——……………………想象无能

……所以择偶要求究竟是个啥……


25.如果你要向大家推荐一部动漫…你会推荐什么?
蜂蜜与四叶草

26.写出上题你之所以要推荐这部动漫作品的原因。
因为我最近正在看见过这么欠扁的理由么

27.你一天吃几碗饭?
最近没吃饭= =

28.你一天拉几条屎?
……条?
我第一次见这么神奇的量词


29.你对你现在的三围满意么?
……三围……我都不清楚我的三围= =

30.阐述对BT的看法。
没有最BT只有更BT
让我们在BT的路上一起走得更远吧XDDDD

XXX那啥我现代汉语词典是不是在你那儿啊!?


31.自己生的话,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可以生雌雄合体的么= =
……如果男孩子能长成李赫海那样那么就男孩子好了


32.当你全部打好了没存档,又不小心把网页关了你会有什么表现?
掀桌。或者掀电脑。

加题目:
为什么要加题目啊想得脑细胞都死掉一堆了啊掀桌

33.被陌生猥琐蜀黍搭讪过么?
34.鼻屎好吃么?
【我发誓这不是我想出来我没这么猥琐啊捶地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C=我都更了一篇了好吧这篇留到下篇更。 不用费脑汁想话题真是太愉快了 ORZ……
From:san URL 2008.12.13. Sat 13:52 [Edit]
哎口牙你是不是看我好久不更了特意给了我一个题目

这都是些什么纯洁正直的玩意 一一

我可以回点你并且要求你写篇不一样的东西粗来么
From:海鲜 URL 2008.12.13. Sat 14:38 [Edit]
你才受
海鲜你很有才,噗
From:温柔攻 URL 2008.12.13. Sat 15:03 [Edit]
哇H自拍那个叫人真是。。。
今天除了啊啊啊这个音节其他什么都发不出来TvT

问卷的话我考完试后马上补上orz

From:yan URL 2008.12.13. Sat 16:06 [Edit]
我隻是想說我為嘛要理你這個無聊的點名..

我居然還去做了0 0

哦買糕我病的不清
From:腰 URL 2008.12.13. Sat 19:42 [Edit]
我真想回点你……
From:nie URL 2008.12.13. Sat 22:25 [Edit]
同上……

好想回点你 - -
From:R. URL 2008.12.13. Sat 23:40 [Edit]
咳咳
小溺你可以试一试霸王
据说效果不错。。。
From:笨笨 URL 2008.12.14. Sun 20:16 [Edit]
OMG我才發現你也點了!OMG我瘋了!
我決定不做第二遍於是你抽死我吧!
From:愛麗絲 URL 2008.12.16. Tue 22:28 [Edit]
低載挫。。。
ー。メサケナ。」。」。」ホメアセ?マメ扨ヨョヨョユfオトメサニェBOオト」ャイサ゚^嫋ユメオス= =+?
゚@??テ?ヒ。」。」。」クトネユ?ラ?」。」。」
From:健繁。 URL 2008.12.17. Wed 04:57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Message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
Top

Trackback URL

Top
Calendar
2017.10.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IT's me

asuka/ni

Author:asuka/ni


Lalala
leaVe sth。
Kiss Kiss
Who're U
Those floWers

Copyright © 園遊會 All Rights Reserved.

Material & Designed by Flu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